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紅谷灘行政廣場看菊花展。

  一下車,我們就看見廣場四周擺滿了菊花,這些菊花造型各異,有蘑菇,有飛機,有挺拔的高山,還有海豚頂球……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呀!菊花的顏色也有很多種,有紅的、黃的、白的、淺紫、深紫,各種顏色的花互相映襯,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用菊花拼成的飛機。飛機主要用黃菊花拼成,機頂的一小塊是用淺紫色拼成的,機翼後面還用小花拼出兩個字“騰飛”,看着飛機一副展翅欲飛的樣子,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我也要大鵬展翅,翱翔藍天。

  今天,置身於花的海洋,我都不想回家了。美麗的菊花,美麗的紅谷灘,下次我還會來的。

  南昌市南師附小二年級:萬鵬舉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