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演唱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演唱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 林 演 唱 會  

  大公路第一小學  四(3)班 

  邱 迪 

  森林裡準備舉辦一台有趣的演唱會來慶祝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動物們都積極的準備。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前來觀看的動物可多了。台上掛了許多彩色的燈籠;紅色的、綠色的、藍色的、紫色的,好看極了;台上還擺放許多鮮花,那花朵開的是爭奇鬥豔。 

  首先上場的是黃鸝鳥,它以“喳!喳!喳-------!”的清脆聲音唱了一首《過年歌》。那聲音既清脆又悅耳。台下的觀眾熱烈的鼓掌,大家都說黃鸝鳥的歌唱的太好了! 

  接着是小雞黃黃的歡快的表演,她唱的《新年到》使會場的氣氛輕鬆歡快! 

  這時,一位獵人帶着一隻獵狗經過這裡,悄悄地靠近動物們,動物們絲毫沒有察覺到獵人的到來,當獵人準備摳動扳機,向動物們射去的時候,卻慢慢地放下了槍,因為他被會場的歡樂氣氛感動了,動物們歡快的唱啊、跳啊,那麼溫馨幸福的動物春節晚會,怎麼忍心破壞!動物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呀! 

  最後出場的是百靈鳥,百靈鳥唱的可好聽了,她能模仿各種各樣的聲音,連最悅耳的黃鶯鳥的聲音她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那歌聲美妙悠揚,能傳到森林的每個角落,也傳到了遙遠的沙漠。彷彿給荒涼的沙漠送去了溫暖和甘甜。 

  演出即將結束了,主持人小白兔宣布比賽結果:獲得一等獎的是百靈鳥!二等獎的是小黃鸝鳥!三等獎的是小雞黃黃!四等獎的是小狗軍軍!五等獎是小狗花花!----------還沒有等主持人宣布完,觀眾們便紛紛跑上台來熱情的給獲獎者送花表示祝賀! 

  正好這天是百靈鳥的生日,當她轉過身子時,桌子上象變了魔術似的,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蛋糕,大家圍着百靈鳥一起唱《生日快樂》的歌,而且是用英文唱的,百靈鳥感動的哭了起來,說:“謝謝你們!謝謝觀眾朋友的支持,以後 我會把更多更好聽的歌曲獻給大家!” 

  大家載歌載舞,歡聲笑語回蕩在森林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森林演唱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