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演唱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演唱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森林裡格外的熱鬧,大家沒有一個事閑着的,究竟大家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動物王國一年一度的森林演唱會要開始了。

  只見在森林廣場中央一個大大的檯子上面寫着“森林演唱會”。

  四面八方插滿了彩旗,微風吹拂着彩旗,我想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要開始了。

  第二天,演唱會正式開始了,這場演唱會的主持人是小兔。主持人小兔十分激動地說:“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兔,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演唱會;下面有請青蛙給我們帶來一首《快樂的一天》”。青蛙高興地走上花草包圍的舞台,它呱呱呱...地唱起來,過了一會兒青蛙唱完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主持人上台說:“青蛙唱得很好,下面有請布谷鳥給我們帶來《森林裡的花草》。”布谷鳥慢慢地飛上台,布布布...地唱起來,還沒有唱完台下就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演唱會一直舉行到深夜。

  森林裡的演唱會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演唱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