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深圳動物園

  星期六,我去深圳動物園玩。一路上,小花向我招手,小草向我點頭,風兒向我招手。哇!這一路上可真美呀! 

  到了動物園,剛走進大門,就有一陣刺耳的象吼聲傳進我的耳朵。再看看兩邊的花草樹木,葉子的形狀各種各樣的,好看極了! 

  到了看動物的地方,我就先去看鳥。哇好多鳥啊!那嘰嘰喳喳的聲音,真讓人陶醉。 

  看完鳥,我又來到看猛獸的地方,那裡的猛獸一隻比一隻大,一隻比一隻兇猛,看起來好可怕哦!有趣的是,我在看獅子的時候,後面的老虎突然對我大喊了一聲,嚇我一大跳。我就開玩笑的說:“老虎啊老虎,咱們都是老虎,不要動不動就對同族的人大喊大叫嘛,這樣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哦,知道了嗎?”他又叫了一聲,彷彿在說知道了。 

  我又來到了馬戲團,那裡表演了猴子撈月,地鼠找家和大象訓練。最好看的是猴子撈月:在舞台上空有一條棍子,猴子用尾巴吊著。這樣一個接一個,直到可以拿到香蕉的時候,才能回去。 

  這時,天也快黑了,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