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藏好了嗎?我要抓了!”徐浩的大嗓門一響,我和小區里的幾個小朋友最喜歡玩的遊戲——“警察抓小偷”就開始了。

  我和佳偉當“小偷”,徐浩當“警察”。我和佳偉分頭行動。我選擇了一個隱秘的地方——小區花園的一排矮樹叢中。我彎下腰鑽了進去,並趴在地上。茂密的樹葉掩護着我的身體,真是一個藏身的好地方。我透過樹的-縫隙,看見“警察”正在四周巡邏,好幾次似乎被他看見了,嚇得我心“呯呯”直跳。他轉了幾圈,又跑到別的地方去,嘴裡喊着:“佳偉,曉蔚,我看到你們了,快出來。”我心裡暗暗想:你,根本沒看到我,我才不上你的當呢!乘他去找佳偉之機,我趕快轉移,逃離這個“危險地帶”。

  逃離了危險地帶,我又找到了一個安全之地——被小朋友們稱作“鬼屋”的一間破爛的小房子的轉角處。我豎起耳朵,緊張地聽着腳步聲。一會兒,腳步聲由遠而近,越來越近,我的心又像懷裡藏了只兔子似的——蹦蹦直跳。腳步聲沒停下來,繼續向前而去,我又放下心來。這時,我聽見一聲大喊:“佳偉,原來你躲在這兒!”我微微探出頭去看,就在這一剎那,徐浩回過頭來看見了我,並驚喜地大喊:“哈哈,我看到你了——黃曉蔚,出來吧!”我無可奈何地走了出去......

  天色已晚,媽媽叫我去吃晚飯,我們三人依依不捨地分手了。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