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

  一位兔魔法師和他的姐姐,他們是月球的守護者。苦瓜兵團想佔領月球,喜羊羊和灰太狼加入了保衛月球的行動。喜羊羊的朋友被苦瓜兵團抓了。剩下的就只有喜羊羊、灰太狼和兔魔法師。他們幾個人才到了喜羊羊爸爸的實驗室培育甜甜樹。可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想也被苦瓜兵團給抓住了。苦瓜大王說:“是灰太狼苦的眼淚使你們被抓。”但是大家笑的眼淚救了大家,最後苦瓜還變成了甜瓜。

  這使我明白了友誼可貴,親情更可貴。友誼不可分離,親情更不可分離。不要因一點小事就鬧不和,甚至離家出走。所以說一家人要和睦相處。我還知到生活中有酸甜苦辣,不經歷風雨,整能見彩虹。如沒嘗過苦,有甜又怎樣。

  這部電影即好看,又很有啟發。沒有看過的朋友也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