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近年一部非常強大的動畫片,2009年2月和5月,《喜羊羊與灰太狼牛氣衝天》和《喜羊羊與灰太狼記憶大盜》又再度掀起了兩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熱潮。 

  我來評價一下一些出場人物吧。 

  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上的主角,一隻好玩的狼,他也不簡單,是個正義的反派角色,特二世他的“東方不亮西方亮”,“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大無畏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用心去學習的。 

  喜羊羊:加入《喜羊羊與灰太狼》沒有這個聰明的角色,那就是比悲慘世界還悲慘的動畫片了,他是最聰明的羊,紅一次灰太狼和紅太狼入侵,他都會運用它巧妙的方法借用各種東西退敵,雖然他思考方式的動作很老套,但是想出來的方法卻不老套。 

  懶羊羊:羊族裡最開朗的羊,套用主題曲里的一句話,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每次被灰太狼抓住,他都知道自己不會被吃的掉,雖然看起來非常傻,實際上有大智慧。 

  暖羊羊:烏鴉嘴令人無比汗顏! 

  其他的下次再講吧!@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