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今天,我和同學看了一部名叫《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的電影,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喜羊羊和灰太狼吧!他們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這部兒童電視中是仇敵,但是在這部電影里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先坐車來到了億佳電影院,真可惜!我們來早了,離電影開始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短暫的半小時過去了,我們幾個來到了電影廳,我坐在3廳3排2號,做在我左邊的是孫海德,坐在我右邊的是李嘉琪。

  電影開始了!服務員姐姐把燈都關了,現場一片漆黑。我們都很想知道《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可是,電影演了10分鐘的廣告。“開始了”“開始了”一個哥哥大聲的喊着。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一邊看,一邊吃爆米花,李嘉琪和孫海德總是跟我搶,我搶不過他們,只好少吃一點了!

  電影演得好精彩!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有一個月球,這個月球上所有的東西全都是甜的,可是,在這個月球上還有一個“苦瓜大王”他想讓整個月球都成為苦的,可是月球女王不能讓苦瓜大王得逞,就這樣,戰鬥開始了!月球上死傷無數,在沒有辦法是的情況下,月球女王派自己的弟弟“小樂”到青青草原上去找“和平哥”其實,這個“和平哥”就是喜羊羊。小樂到青青草原上找到了喜羊羊,小樂告訴喜羊羊說:“你就是和平哥”,喜羊羊不相信,慢羊羊村長把一切都告訴了喜羊羊。喜羊羊到現在才明白,原來他身上的鈴鐺就是它父母留給他的。喜羊羊一切都明白了,為了拯救月球,小羊們離開了青青草原,可是小羊們不會開啟飛船,就隨便按飛船上的任何開關,不一樣的開關有了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就在這時,灰太狼來了!他和小灰灰潛入飛船想去抓羊,但屢次都失敗!到第三次的時候,在慢羊羊無意按下的那個開關中,灰太狼和小灰灰還有紅太狼進入了飛船,小羊們都很吃驚!可是看到紅太狼已經懷孕的份上,就帶着他們一起走了!在走的過程中,灰太狼屢次想抓住喜羊羊它們,可是次次都失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們到了月球。在月球上有多少的困難,喜羊羊它們都度過了,有多少危險它們也走過了,到了最後關頭,就靠喜羊羊它們把甜甜樹給澆灌,就可以拯救月球了。就快了,就快了,馬上就可以拯救月球了,就在最後的關頭,“苦瓜大王”又出現了,月球馬上就要變成苦的,就在這時:灰太狼哭了!在灰太狼的眼淚里,包含了所有的苦份,所以月球馬上就要變成苦的了!但是,在這危險的情況下,喜羊羊思念家人的眼淚讓甜份大大上升!最後,“苦瓜大王”,變成了“甜瓜大王”,整個月球和以前變得一摸一樣,苦的東西又變成甜的了!

  讓月球度過難關的是喜羊羊,讓青青草原快樂的還是喜羊羊,其實,喜羊羊和我們是一樣的,我們都有一樣的頭腦,一樣的智慧,一樣的聰明,為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讓我們和喜羊羊一樣,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變成甜的,讓我們一起兔年頂呱呱吧!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