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美麗的月亮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美麗的月亮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美麗的月亮灣

  前天我和爸爸、媽媽、周老師(媽媽的同事)一家和爸爸的同學一家一起去美麗的月亮灣遊覽,觀賞月亮灣的美景,過一個開開心心的假日!月亮灣在沙扒鎮,回去的時候買一些特產送給公公婆婆,讓他們開心一下!

  我們迅速的來到了月亮灣,我跑下金黃色的沙灘上,望着那寬闊,湛藍的大海,真想下去游泳!沙灘上有許多的貝殼,我和媽媽一起在撿貝殼,有金色的、白色的、綠色的……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和海螺,我要把我撿的貝殼送給我的朋友和同學。我媽媽撿到了一個條形狀的貝殼,超像我家裡的那個貝殼,同學們都說是“狗牙”,這下他們總相信是貝殼了!

  我獨自到沙灘離海最近的地方站着,讓微風吹拂着,那感覺真舒服。海浪衝到我的腳丫子,涼涼的,真舒服。爸爸叫我小心一點我就回去和媽媽繼續撿貝殼。我拿着金黃色的貝殼,躺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把貝殼對着天,那感覺真舒服!

  爸爸說:“時候不早了,待會還要去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我便隨媽媽一起爬上小石子路,回到車上去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了

您正在瀏覽: 游美麗的月亮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美麗的月亮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