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我們班進行了語文期中考,我考得很不理想,但我從這次考試中悟得了一個受益匪淺的深刻道理.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考得不理想,那讓我告訴你吧. 

語文試卷的最後一道題目是寫作文,分值非常的高,這次作文是全命題作文,題目是<<我和書的故事>>,題目非常得簡單,我們以前在作文本上也寫過類似的文章,可是才就在這裡,我犯下了一個從一年級到現在從沒犯過的一個天大的錯誤. 

  在考試的時候,作文要求是寫一件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我想:既然是要講讀書的,那就講我一年級到五年級的讀書過程吧,那應該算是一件事啊!於是,我的筆開動了.結果,語文試卷交上去還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施老師就對我說;``陸青,最後一道作文題讓你寫一件事你怎麼寫成了三件事?”``啊?!”我不由吃驚地張大了嘴巴,着下慘了,作文分全沒了,期中成績一定慘不忍賭.不過,施老師是比較仁慈的,只給我扣了7分,但我離數語總和只差兩分就全班第一了,天啊! 

  就當一次自我檢討吧.經過了這件事我懊悔萬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覺十分可惜,不,是十二分的可惜,明明讓你寫一件,你幹嘛非寫三件事呢?我不知我有多少次問自己同樣的問題,感想只有一句話:那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現在懊悔已經沒有用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怎麼樣也改變不了事實,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藥鋪,吸取教訓吧.不過.有一點值得慶幸,那就是這一次不是考博才,如果是,那我可就要懊悔一輩了啦.. 

  吸取這次的教訓吧,下次可別在犯了,吸取這次教訓吧,下次可別再犯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