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

  

  黃冠華

  我有許多第一次,每一次都讓我難忘。我第一次去買菜不僅讓我難忘,還讓我收穫很大。

  星期三爸爸叫我去買菜,可因為我怕如果到了菜市場買不到菜怎麼辦?所以走出家門在人行道上走了幾步馬上就非常想回家了,走着走着突然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正在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回家的好辦法:我走慢點如果雨大了我就馬上回家躲雨。這樣爸爸就有可讓我在家躲雨,我也不用再自己出去買菜了。可是事實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因為雲姑娘看穿了我的想法馬上收回了雨點兒所以我也只好收回壞心眼繼續走。

  終於到了菜市場門口。我走進菜市場東看西看,我想:買什麼呢?經過左思右想突然看到一個婦女在賣新鮮的波菜,正好我也愛吃菠菜。我靈機一動想:對了,就買菠菜吧。我剛定好目標一個難題來了:我雖然定好目標了但是沒有勇氣去買,怎麼辦?我被這個問題急得團團轉。想:還是先去看看別家的菠菜吧,說不定看到更新鮮的菠菜那個賣菠菜的主人還會主動問我要不要那時回答賣菜的主人就不可怕了。想好了方案我也就開始實施方案了。可事實又像我在人行道上走來時那樣:事實不和我腦海中想到的一樣。我繞着菜市場走了好幾圈就是沒有看得上的菠菜,其它的菠菜都長着許多大片大片的黃葉子,更使我灰心喪氣的是沒人問我要不要。那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在敵人包圍中的士兵一樣前後難行。我最終只好回到我來菜市場時第一眼看到賣菠菜的人的菜攤邊猶豫不決。後來我又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后我終於勇敢地走到那個賣菠菜的婦女前選了一小捆菠菜付了1元錢。付完買菠菜的錢,我正要走,卻感到手中的菜太少於是又鼓起勇氣找到一位賣新鮮捲心菜的人,向那個人買了兩棵新嫩而碧綠的捲心菜,剛好花了2元錢……那兩個賣菜的人看我一個小孩自己來買菜而且買到了價廉物美的好菜,就轉過身在他後面和他一同賣菜的人面前誇我會買菜……我不但是買到了好菜還聽到大家對我的誇獎,心裡甭提有高興。

  這是第一次去買菜,我競然受到別人誇獎,而且還買到了新鮮蔬菜。心裡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