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88年首屆動物運動會在達斯體育館正式開幕了。 

第一個項目是短跑,選手是狐狸和兔子,狐狸開賽前海咯咯的笑着,因為它暗中在兔子的跑道上絆了一根繩子,它想:兔子肯定逃不過這一劫了,正式比賽開始了,兔子飛奔在跑道上,狐狸卻不慌不忙的小步跑着,突然,只聽見兔子那邊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原來是兔子踩到絆腳繩了。狐狸看到兔子已經中計了,更加不緊不慢的走着,當它經過兔子身邊時,還對兔子笑着說:“bye—bye!”隨後扭着屁股走過了終點。 

  第二個項目是足球,紅隊有狐狸,綠隊有動物界大名鼎鼎的羅納爾迪尼猴,它曾一場比賽連進8球。但狐狸在賽前胸有成竹的說自己一定會贏,因為它在綠隊球上塗上了558強力膠水。 

  比賽開始了,羅納爾迪尼猴發球,它剛接觸到球,就被強力膠水粘住了,只好叫人把球拉下來,由於粘得太緊,結果連腳上的球鞋也給拉下來了,羅納爾迪尼猴沒法接着比賽了,由於失去了強有力的對手,紅隊當然在最後取得了勝利。 

  紅隊贏得了兩枚金牌,狐狸當然高興咯!但是,組委會很快就發現了時狐狸用了詭計,於是,紅隊被取消了金牌,還被禁賽一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狡猾的人無論怎樣費盡心機,但最終的結局都是失敗的!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