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獅子大王突發奇想,想在森林裡舉行一場“動物運動會”,要求動物們都來參加。獵豹和老虎都報名了,獅子大王一看,獵豹和老虎不約而同,都報了長跑比賽,獵豹和老虎實力相當,究竟誰更勝一籌呢?獅子大王不禁期待比賽結果了。為了提高比賽的積極性,它用十隻羊作為冠軍的獎品。

   聽說獎品如此豐厚,老虎召開了一次家庭會議,商量如何贏過獵豹。這時,小老虎說;“前幾天我和兔寶寶在獵豹家附近玩,聽見獵豹在嘆氣,說好久都沒有吃鹿肉了。”老虎一聽,立刻哈哈大笑。

   比賽就要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響起,獵豹和老虎都飛奔而去,雖然老虎已經竭盡全力,可還是被獵豹甩在了後面,過了一會兒,它倆的距離就拉大了很多,獵豹回頭一看,老虎在後面氣喘吁吁,都快沒影了,獵豹心想:就你還想跟我比?這時,裂帛聞見前面有一股肉香味,便趕緊跑過去,只見,樹樁上放着一盆誘人的鹿肉。獵豹高興級了,“真是天助我也!”獵豹一會兒就把一盆鹿肉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正當它想繼續跑時,卻發現老虎早已帶着十隻羊往回家趕了。

   獵豹後悔極了:“早知道就不貪吃那一盆鹿肉了,真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呀!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