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一月我廠新建三園游泳館投用了,大人、孩子都去了。因我從沒有下過水也不太感興趣所以沒去。

  夏天到了,天氣熱的透不過氣來,我也想去游泳館泡一泡。到了游泳館,看到水裡游泳的人那麼逍遙自在,有的身體朝上,兩臂像風車一樣轉來轉去,在水中就像自由的小魚;有的潛入水底兩腿一分一合,頭一會露出一會潛入水中那動作和青蛙沒有什麼區別,看到他們那麼自由自在我羨慕極了。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了水,兩腳好像踩在棉花上輕飄飄的根本踩不到地,我怕極了,這時有一位同學說:“別怕只要你兩腿向腹部收,手臂向下壓水,腳直立向下蹬就可以站穩了”我照着做了幾下果然如些。雖后他教我水中憋氣,我潛入水中屏住呼吸學會了憋氣。又教我怎樣在水中漂浮,開始我有點怕,用了別人的游泳圈,在水中感覺了一下,試了幾次就是不敢拿掉身上的游泳圈,我真想放棄了。心想自己怎麼這麼笨,就是學不會。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又有一個同學說:“想干一件事沒有毅力和膽識是什麼也幹不成的”他的話提醒了我,我勸自己再來一次勇敢一點,於是我拿掉了游泳圈學着他們的樣子兩手垂直向前伸,腿向後蹬,可是不知怎的就是不向前進,試了無數次,還是照舊,這時候一位大點的哥哥說:“你的姿勢不對,兩臂前伸向兩側朝下撥水,兩腿用力大幅度擺動腳向後用力蹬水”,他一邊說一邊給我做示範,我學着他的樣子練習了一會,終於我在水中找到了感覺,漸漸地學會了游泳。

  通過學游泳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沒有堅定的信心和毅力,沒吃苦耐勞的精神是不可能辦成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