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感受到來自親人、師長或朋友的愛,在這些感人的愛中,父母的愛是刻骨銘心的,是令人終身難忘的。 

記得小時候,每當我睡覺時老是有掀開被子的壞習慣,導致有一次發了高燒。爸爸媽媽知道后心急如焚,雖然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外面還淅淅瀝瀝地下着雨,但爸爸媽媽還是毫不猶豫地帶我去看病。回來后,他們為了不讓我在睡覺時再着涼,兩個人都守在我身旁。當我在半夜醒來的時候看見他們連被子都沒蓋就睡著了,也許是因為這照顧我太累了。我心裡不由得湧起一股股暖流,想給他們蓋上被子,當我身子一動,他們就立刻醒來,看我的病好了許多,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爸爸媽媽就是這樣關懷我、愛護我的。我希望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