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娟玲,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娟玲,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娟玲,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每次想對你說卻又說不出來。藉著這次的習作,我就一吐為快吧!

  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我總忘帶學習用品,回過頭向你借東西是常有的事。你總是默默拿出來給我,從不吝嗇。我們就像好姐妹一樣,每天都在一起。

  可是,自從上了四年級以後,我們卻經常為了一些小事吵架。還記得前幾天嗎?我得獎了,興奮地將這件事告訴你,你聽后對我愛理不理的。我很傷心,又不想和你鬧僵,就一直討好你。到了中午,我來學校時,校長叫我去他辦公室,跟我聊了一些事,並說要讓我到廣播站鍛煉一下。我非常高興,也跟你說了這件事。我本以為你會為我感到開心,可接下來的幾天,你卻不理我了,還說要跟我絕交。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動不動就說要絕交,難道你把我們的友情看得那麼簡單嗎?開心就對我好的不得了,不開心就拿我當出氣筒。你有沒有顧慮過我的感受?你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啊!

  後來我想了想,或許是我得了獎太自以為是了吧!如果是的話,我一定不會再這樣了。同時,你如果對我有什麼地方不滿意的話,我希望你能說出來,我一定會改掉。

  對我來說,在生活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學習上,你是我最大的競爭對手。你放心,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林娟玲,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娟玲,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