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大海里的貝殼,各式各樣,拾起一個就有一個小故事;童年像天上的彩虹,五彩繽紛,每一種顏色都代表着一次回憶。童年五彩繽紛,我的童年也一樣! 

  有一次夏天,我家批了一冰箱的冰淇凌,我可高興了!每次都想偷吃,但計劃屢次失敗。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所以,我想這是一次偷吃的好機會。我大步大步的走到冰相門前,拉開冰箱門,我就一下子拿了許多冰淇凌,想大吃特吃。我怕拿出的冰淇凌化了,想了個“嗖主意”:冰箱里很冷,所以雪糕就沒化,我就依照這個“原理”把水盆里倒上了許多涼水,制出我的稀奇古怪的“簡易冰箱”!我把我拿出的雪糕全都放在這個“簡易冰箱”里了,然後就放心的去吃我的雪糕去了。幾分鐘后,我來取我的雪糕,我把雪糕拿出來,撕開袋,立刻雪糕水像衝激的溪流(縮小版)衝到了我的手上,我的手頓時跟雪峰似的,簡直就是“縮小版”。我又連續撕開別的,結果都一樣,我望着融化的雪糕直發愣,唉!這些雪糕都浪費了!正好,爸爸媽媽也回來了,爸爸媽媽看見融化的雪糕,結果你們是“可想而知”的,就是被爸爸媽媽結結實實的訓了一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相信你也有,那就快點告訴我吧!!嘻嘻! 

  指導老師:王小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