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孫翔宇

  2013年的田徑運動會終於到來了,這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

  首先是開幕式,樂隊的同學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手裡拿着樂器,吹打起來。他們圍着操場走了半圈,這時,楊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

  先是跑步,跑步可是我們班王國鈺的強項。只見他飛一般的奔跑,好像“秋風掃落葉”。快到終點的時候,他面帶微笑,輕輕鬆鬆拿了第一名。

  后是短跑,宋世豪同學接到“命令”,二話不說,像一陣狂風“飛”了出去。漸漸地,他面色通紅,兩眼緊盯着前面的同學,恨不得一口氣把他吃了。突然我班大聲叫着:“宋世豪加油!”宋世豪聽了,立刻精神抖擻,像脫了韁的野馬一樣,腳上好像生着風,使出全身力氣奮力一拼,在歡呼聲中獲得了第一名。

  運動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但我們不想離開,因為這是一場多麼精彩的運動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