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冬日的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天氣格外晴朗,我們學校迎來了第四屆運動會,雖然沒有我的項目,可是我是啦啦隊的主要成員,期待待運動會的開始。

  12:50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雖然午後的太陽曬的有點熱,可是也比不上賽場上的氣氛熱烈。你看那邊正在進行的男子1000米,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你看他們跑的多快呀,你爭我趕,爭搶地多麼激烈呀!拉拉隊們也在奮力地給自己班的隊員加油助威。

  令我印象最深刻,喊破喉嚨的是我們班參加的拔河比賽,當奪食滿滿向對方移去時,我們拉拉隊員一個個臉都漲紅了,整齊地打着手勢,整齊地含着加油,拔河的隊員受到很大的鼓舞,我們班的拔河隊員一個個卯足了勁兒臉都憋紅了,終於一點點地奪食回來,當我們勝利的時候,大家高興地手舞足蹈。

  就這樣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這次難忘的運動會。

  陝西漢中寧強縣北關小學五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