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張文鑫

  有一種愛,叫溺愛,我知道您很愛我,但是,請不要溺愛我。

  曾經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爸爸叫我到儲藏室拿一桶油,我剛想出門,被您知道了,您連忙說:“不行,不行!下樓時說不定碰上壞人,現在壞人可多了,你又不知道分辨好壞人,太危險了!我去拿吧,你在家做作業。”爸爸馬上反駁道:“大白天的哪裡有壞人,作業有那麼重要?”“你又不知道,說什麼,多嘴。”說完,您風風火火地跑下樓。爸爸對我說:“你媽媽太溺愛你了,就知道一味地溺愛。”上來后,您又對我說這說那,好像我還是個小孩,對我的一切都不放心,做什麼事情都要在您眼皮底下您才放心。

  媽媽,我知道,您關心我,但我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您對我這麼溺愛,要讓我學會獨立自主,而不是老在您的翅膀下長大。請不要溺愛我,好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