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上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上舞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在這第一次中也有最難忘的。那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

  那是我小時侯的事了,這一天,天是陰沉沉的,還有點涼。但每個小孩心裡卻是火熱的。因為,那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卻還在那兒痴痴地坐着,因為我要表演,我太緊張啦!

  一個大姐姐微笑着用化裝品往我臉上這兒拍拍那兒抹抹。我不知問了她多少遍“表演緊張咋辦?”,她微笑着說:”小妹妹,不要緊張,你在台上就把下面的觀眾當作土豆、白菜罷了!“我笑起來,沒想到這大姐姐還真幽默。

  再過幾個節目就該我了,我在練習室急得團團轉,再看看小演員們,表演得多好啊!我心裡真急!這時,蘭明潔姐姐來了,她拍拍我的頭,說:“下一個節目該你了,妹妹,加油啊!”我感覺心快從嗓子里跳出來了。

  輪到我了,我慢慢走上台,腿在微微發抖。這時,我看見無數的目光聚集在我臉上,又看見親人為我鼓勵的樣子,我定了定神,彈起了我的電子琴。那強有力的樂曲彷彿也在為我打氣。我整個人沉浸在音樂之中,完全忘了我在台上演出。演奏完了,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鬆了口氣總算完了。

  姐姐為我喝彩,爸爸媽媽也說我演的不錯。我太高興了。

  這第一次表演真令人難忘,這第一次為我的今後鋪下了墊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上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上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