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李爽,是庄頭小學4年級2班的學生。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那我就告訴大家吧!

  我長大了想要當一名醫生,當一名出色的醫生。為什麼呢? 

  幾年前,我的爺爺得了病,躺在床上,看着爺爺痛苦的樣子,我多麼難過呀!爺爺再也不能帶我出去逮螞蚱啦,蟋蟀啦,再也不能和我去趕集買糖葫蘆啦!我想,要是我當上一名醫生,把爺爺的病治好了,我就又可以看到爺爺的笑容了,又可以和爺爺鬧着玩了,又可以摟着爺爺的脖子撒嬌了。

  去年,爸爸突然得了疾病,住進了醫院,過了好長時間才出院。但是爸爸什麼也不能做,身體還是很虛弱,家裡的一切只好讓媽媽來做,累得媽媽滿頭大汗。媽媽也告訴我,讓我也幫着爸爸做些自己能幹的事情。從那時起,我們沒有去過一次公園,看着小朋友們遊玩高興的樣子,我多想去看看調皮的猴子,兇猛的老虎、獅子和狗熊,嚇人的毒蛇,美麗的孔雀呀,可是,爸爸去不了。我想,要是我是醫生,能治好爸爸的病,帶我去青島看海、游泳,到泰山看日出,我該多快樂呀!

  上學了,我看到同學們經常生病,不能和我們一起學習,不能和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玩;有一天,老師生病了,不能給我們上課了,我們全體同學都很傷心地快要哭了。我想,要是我當醫生,治好老師的病該多好,我們就可以和老師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學習、做遊戲了。

  ……

  現在你知道我長大了當醫生的原因了吧,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從現在開始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自覺遵守紀律,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朋友們,相信我吧,我的理想一定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