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很廣泛:科學家、天文學家、設計師、畫家、作家、攝影師、畫漫畫、製作動畫片......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花”。 

  科學家:我想做科學家是因為我很想長大以後能像愛迪生一樣厲害,能發明很多東西,對國家有用的東西。 

  天文學家:我想做天文學家是因為每到夜晚我就會看星星、看月亮,我很想預料明天的天會怎樣,會不會是晴天?會不會是陰天?會不會是雨天是大還是小呢?會不會地震呢?會不會...... 

  設計師:我想做設計師是因為我很喜歡設計,特別是設計衣服,我經常把我設計的衣服,畫在紙上,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我會設計出比我原來的更漂亮的! 

  畫家:我想做畫家因為我很喜歡畫畫,如果天氣很晴朗的話,我會不由自主地拿起一支筆,在紙上畫天氣晴朗的風景,如果我再加努力,我就會畫得很好了! 

  作家:我喜歡寫作,因為我覺得寫作就像我的好朋友,我不開心,我可以告訴寫作我很不開心,寫作就像是我訴苦的對象。 

  攝影師:我喜歡拍攝,因為我看到很美麗的景色,我就會拿起照相機“喀嚓”就這樣照了它,而且拍攝技術也不錯喔! 

  畫漫畫:因為我很喜歡看漫畫,我也想像畫漫畫的那個人一樣畫得那麼好! 

  製作動畫片:因為我很喜歡看動畫片,我人都那麼大了,卻還在看動畫片,因為我自己喜歡看動畫片,之所以我也想製作動畫片! 

  在這麼多理想之中,我有三個選擇,第一是科學家,第二是天文學家,第三是製作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