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記趣(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記趣(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令營記趣(三)

  今天是我們來到東方綠舟的第二天了,這次我們要去走幾座和普通橋不一樣的好玩橋。

  到了那兒,我看了一下,只見這幾座橋五花八門,有五環橋,有梅花樁,有雙人橋,還有許許多多我沒見過的橋。等老師一說開始,我就沖了出去。

  我玩的第一座橋是鞦韆橋。這座橋的底是一塊塊木板組成的,搖晃不定,如果你側着坐,說不定就是好玩的鞦韆了。我前面那位同學走得很慢,我心想:是不是很驚險?我走不走呢?輪到我了,我第一腳踩得很穩,第二腳沒留心,踩偏了,差點掉進水裡。接下來我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生怕變成“落湯雞”。

  玩第二座橋時,我特意看了一下橋名,可惜那塊牌子不見了。這座橋在我看來已不是橋了,兩塊大木板,中間隔開,下面有一張防止落水的網,上面是一個帶滑輪的木棍,抓住它可以把我們帶到對岸。就在排隊等候時,一個玩鞦韆橋的小朋友掉進了水池裡,我暗自慶幸自己玩的時候沒掉下去。我開始膽小起來:那張網會不會斷,我會不會摔在網邊上掉下去?就在想着,就到我了,我個矮力小,使出吃奶的力氣,滑輪總算晃晃悠悠把我帶到了對面。

  我還走了幾座危險又有趣的橋,都有驚無險,順利地通過了。那感覺有點嚇人,有點爽。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記趣(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記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