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疊被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疊被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看見被子亂糟糟的,心想:爸爸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一回到家還要幹家務,多辛苦呀!要不,我就來幫媽媽疊被子。說干就干,我立刻準備好了一切,開始疊被子。

  說是自己疊被子,其實我壓根兒不會,只能從學習開始。我照媽媽平時的樣子,用吃奶的勁抖了抖被子,然後“卷”起被子,再對摺一下,就算完工了。可是,當我仔細觀察后,我發現一些地方和媽媽疊的有很大的區別,比如:被子的角都是鈍的而不是直角,形狀是長方形而不是正方形,表面皺巴巴的一點都不平整……我細心分析了這些問題后,決定認真地重新疊一遍。我先把被子抖平,再把起皺的部位按平,再把被子以九塊重疊的形式折好,總算把它折成了一個方方正正的“豆腐塊”。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都下班回來了,他們看到已經疊好的被子,再看看我額頭密密的汗珠,會心地笑了。隨後爸爸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現在還會幫我們做家務呢,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這件事不僅使我學會了疊被子,還讓我懂得了:只要有耐心,會思考,世上沒有什麼事難得過我們!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疊被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