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 

  山東省蒼山縣簡快作文培訓中心 

  三年級 

  陳嵐琪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那是酸、甜、苦、辣百味嘗盡的結晶。 

  酸 

  我認為學騎自行車應該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一天,我搶過爸爸剛推回的自行車,雖然有些東倒西歪,最終走了一段,自行車還是被我“征服”了。我推着車子,學着爸爸的樣子,左腳剛踏在腳蹬上,身體就隨着車子向右傾斜,跌了個大跟頭,我當時疼的“哎喲、哎喲”的直叫起來,鼻子一酸,眼睛里情不自禁的流下幾滴眼淚。爸爸看見了,把我扶起來,語重心長的說:“你看看,不聽老的言,吃虧在眼前,做什麼事情要多觀察別人的方法,三看而後行。”接着爸爸給我做了示範。耐心的學習,我才有些進步。 

  甜 

  慢慢地,我可以一隻腳踏在腳蹬上溜車了,我放下車子,蹦蹦跳跳地跑到爸爸面前,立即炫耀到:“我終於學會溜車了,我已經成功了一半,老師告訴我們——良好的開端事成功的一半。”爸爸撫摸着我的頭,眉毛一挑,說:“真替你高興,可是別高興的太早,溜車和騎車相差的遠了,後面的騎車練習,還需要你的堅強和堅持。” 

  苦 

  學會了溜車,我便迫不及待的想上車騎。這不,我正溜着車,把右腳抬起來,可是,不知抬多高,被車座稍稍絆了下,可我就失去了平衡,車子左搖右擺,只聽“咣當”一聲,我順勢整個身子趴在了自行車上,右腿壓在了車座底下,疼的我哎喲一聲,慘叫起來,爸爸急忙扶起車,看着我被壓的右腿,硌破了一塊,露出了血漬,我叫苦連天,休息了三四天才又開始學車。原來,不經風雨難見彩虹啊! 

  辣 

  我的右腿還沒有完全好,爸爸“慫恿”我說:“琪琪,我繼續完成沒有完成的事情?”我心裡還是很害怕,露出了不情願的臉色,爸爸鼓勵我說:“敢於挑戰的人才是堅強的人。” 

  我忍受着疼痛,堅持練習,終於順順噹噹的騎自行車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征服了自行車。雖然嘗盡了酸、甜、苦、辣百味,但那是一種樂趣,更是一種幸福。

  ( 指導教師:山東省蒼山縣青少年假日學校 

  周平偉 )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