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自我保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自我保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魯濱孫漂流記》,我知道魯濱孫一個人能夠在荒島上生活了二十多年,是因為他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和生存本領。我想,我也應該像魯濱孫一樣,學會自我保護。

  正巧,有一個星期天,我就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但不是在荒島上,而是在家中。那天我在姑姑家中玩,姑姑說她有事要出去一會兒。等姑姑一出去,我就趕緊把門鎖上,跑到表姐的房間,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

  我正玩得入迷,突然聽到樓下的門鈴聲響了。我走到表姐房間的窗邊往下看,看到一位陌生的男子正站在大門前。我大聲地喊:“你是誰呀?”那位陌生人說:“你快下來開門。”我說:“我不認識你,為什麼要給你開門?”他說:“我也沒見過你,哦,你一定是來偷東西的。”氣死我了,他竟然把我當賊看。我生氣地說:“你才是賊呢!這是我姑姑家,你如果不是賊,就等我姑姑回來再給你開門吧。”

  說曹操曹操到,我姑姑從外面回來了,打開門讓那位叔叔進來。原來是姑姑的同事,今天是姑姑邀請他來做客的。

  我突然覺得臉有點熱。我走到那位叔叔面前,說:“叔叔,剛才真是對不起了。”那位叔叔不但不生氣,還笑着對我姑姑說:“你的侄子,一個人在家能夠自我保護,真了不起啊!”

  聽了這句話,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了自我保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自我保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