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滑旱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滑旱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昨天爸爸在海口買一雙旱冰鞋給我,刷好牙洗好臉就狠不的,利刻穿上旱冰鞋。

  穿好後走出去,想滑時突然,來個四腳朝天,摔的我痛地要命,我剛想起來時又摔了一次可把我給痛死了。第2天我又去學校學滑旱冰可是,我又像昨天一樣了。第3天我下定決心一定會學會,剛開始我學會站起來,剛開始有一點難可後來就好一點了,然後學走,我先在草坪學走,到路地好學走。最後是學滑剛開始,就和前面樣只有摔,我的屁股都摔“爛”了,就這樣我這步學了足足2個小時。就這樣,過了3天我終於學會滑旱冰。

  經過這幾天的又摔又倒的,我始終學會了滑旱冰,同時我還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這樣才能贏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滑旱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