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在家裡,就會有一首歌曲在我耳邊響起來,那就是媽媽的“嘮叨曲”。 

  早上,我一起床,媽媽的“嘮叨曲”就開始在我耳邊響起來。“兒子,快去洗臉刷牙。別遲到了!”我急急忙忙地衝進了衛生間洗簌。 

  媽媽送我到了學校,我剛要進校,媽媽的又開始奏響了很多遍的“嘮叨曲”:“在學校要好好學習,認真寫作業,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打架。”“考試要仔細點。”……我已經不耐煩了:“好了,我聽清楚了。”還沒走幾步,我又聽見了重播的“嘮叨曲”:“兒子,媽媽說的話要記住哦!” 

  終於有一天,媽媽要加班了,家裡的嘮叨曲可以停播一天了,我一蹦三尺高。我一個人在家,可是在做作業時,我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我東找找,西找找,原來是少了媽媽的嘮叨曲。 

  看來我的成長少不了媽媽的“嘮叨曲”。現在的我已經明白了,在“嘮叨曲”里有媽媽對我濃濃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