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耶!媽媽出差了!” 

  這個“嘮叨鬼”終於走了,我興奮得不得了。以後沒人在對我嘮嘮叨叨了,就連老爸也得聽我的。 

  今天早上一醒來,吃了幾個小包子,再和爸爸在電腦上玩“超級瑪麗”的尋路遊戲和“洞穴追蹤”,到了中午,我對老爸說:“去肯德基吃西餐。”我和老爸來到肯德基,吃了一個尊牛堡,一個繽紛彩豆聖代冰激凌和一杯八嬌果汁還有一杯百事可樂,回家后再美美地睡了一個午覺,下午和老爸去超市,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第二天,媽媽沒回來,這就覺得一點索然無味,每天早上為我擠牙膏,為我打洗臉水和洗臉的都是媽媽,今天,沒有人給我洗臉,也沒有人給我擠牙膏,爸爸又要去上班,我只好捂着肚子熬到中午。也沒人陪我玩,真沒意思。中午沒睡好覺,下午一點兒也不開心,只好畫畫,獨自玩電腦,看一會兒書,晚上睡不着,這一天一點兒也不美好。 

  整整盼到了第二個星期,媽媽回來了,沒媽媽我像根草,有媽媽我像塊寶。現在,我還真喜歡媽媽的嘮叨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