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道優美的風景,那就是九寨溝。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是白水溝上游白河的支溝,以有九個藏族村寨(所以又稱何葯九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溝內分佈一百零八個湖泊,有“童話世界”之譽。

  九寨溝有很多景物,最有名的是寶鏡岩、盆景灘、蘆葦海、五彩池、珍珠灘、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五花海和長海等。九寨溝景觀五絕之一的雪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輝,像英勇的武士,整個冬季守候在九寨溝的身旁。站在遠處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皚皚,銀峰玉柱,直指藍天,景色極其壯美。

  九寨溝這個地方還有很多傳說,我最了解的一個傳說是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叫達戈的男神,熱戀着美麗的女神沃洛色嫫。一次,達戈用風月磨成一面寶鏡送給心愛的女神色嫫。不料魔鬼插足,女神不慎打碎寶鏡,寶鏡的碎片散落人間,變成了114個晶瑩的海子,像寶石一樣鑲嵌在山谷幽林之中。從此,人間便有了這處童話世界般的夢幻仙境九寨溝。九寨溝這個優美的環境,希望永久的保存着!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