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勤勞的媽媽,她工作很累,我很想幫媽媽做點事。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被一聲門響驚醒了,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看媽媽的樣子好像很累。我問媽媽:“媽媽,你又加班了?”媽媽說:“是呀,怎麼還沒睡啊?”媽媽邊說邊去洗臉。媽媽坐了一會兒,又打掃起衛生來。她拿着一塊布疊起來擦地板,從廚房擦到大屋,我看着看着又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后,發現媽媽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地都能照出人影了。我走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你不累嗎?”媽媽說:“媽媽不累。”媽媽又拍拍我的頭說:“好寶貝,媽媽真?D着你快些長呀,好幫媽媽!”

  我想,我現在就能能幫媽媽。

  一天晚上,媽媽又加班去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拿着一塊布疊起來擦地板,我要給媽媽個驚喜。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布在地上來來回回的擦着,費了好大的勁才弄乾凈。媽媽回來了,看見地面那麼乾淨,一下子愣住了,驚喜地看着我說:“是你幹得嗎?好孩子,真懂事,能幫媽媽幹活了!”

  媽媽高興的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我也笑了,笑得一樣的開心。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分校四年級:郭有華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