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三口有三雙手,媽媽的手是為我們貢獻最大的一雙手。這使得媽媽那雙原本細嫩的手,都變得粗糙了。

  媽媽的手很勤勞,每天都要為我操勞許多事情,煮飯、洗衣服,我們家務活她都承包了。

  媽媽有一雙讓人溫暖的手,記得在寒冷的冬天,有一次,媽媽騎自行車到學校來接我,天空中開始飄着小雪,後來雪越下越大了,寒風呼呼的吹着,鑽進了我的脖子里,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時媽媽停下了車,解下她的圍巾,撫摸我的臉,幫我圍上圍巾,我十分感動,淚珠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媽媽看了說:“淼兒,媽媽不冷。”說完便又騎起了自行車,我知道,媽媽嘴上說不冷,怎麼可能不冷呢?我能感覺到媽媽的身體不時地在打顫。

  媽媽有一雙充滿愛的手,記得有一次,我由於和夥伴一起玩,脫了衣服,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還發燒了,媽媽知道后,立刻送我去醫院,醫生把了把脈,媽媽焦急地問:“怎麼樣?”醫生說:“我給她開了幾副葯,吃了就沒事了。”媽媽終於放下了心。回到家,媽媽不時地摸着我的額頭,一會兒又幫我拿水,一會兒又給我量體溫,當媽媽看見體溫降到37度后,自言自語到:“終於把體溫降下來了。”後來在媽媽細心照顧下,我終於恢復了健康,可是媽媽卻憔悴多了。

  媽媽的手雖然不是那麼細嫩,但是它很勤勞,我愛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