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也是媽媽的節日,老師讓我們回家給媽媽洗腳,這也是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長這麼大,都是媽媽給我洗腳,我從沒有給媽媽洗過,邊走邊想,很快就回到了家。

  進了家門,我休息了一會,決定說干就干,來到廚房,我學媽媽的樣子先把熱水壺接上水燒開,然後再到衛生間吧洗腳盆放上熱水,一切準備就緒,我跑到媽媽跟前拉上媽媽的手來到衛生間,當媽媽看見衛生間地上放了盆熱水,奇怪的問我幹什麼?我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這是我送給您的節日禮物---我來幫您洗腳。”,媽媽聽完后很高興,說我懂事長大了,,於是媽媽把腳伸到盆里,我很認真的給媽媽洗起了腳,洗完了,我拿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說:“媽媽,洗完了。”,剛一抬頭,只見媽媽的眼淚閃着淚花,摸了摸我的頭沒有說話,我心裡想:“平常總是媽媽在照顧我,媽媽太辛苦了,今後我一定要多幫媽媽干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給媽媽減點負擔,做一個勤勞的孩子。

  四年級:王志翔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