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真好。我的媽媽深深的愛着我,當然,我也深深的愛着媽媽。

  我和媽媽誰也離不開誰,我們相互依賴着。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太奶家玩。我們去山上摘山楂。摘着摘着,我不知不覺感到有些累了,就對媽媽說:“我們回去吧!”媽媽說:“那我們往回走吧。”剛一轉身,卻找不到來時的路了,我們迷路了。我有些害怕了,媽媽看上去也很着急。我說:“給我爸爸打電話吧!”媽媽拿出手機一看竟然沒有信號。我心一沉:完了,這下回不了家了。再看媽媽呢,臉色蒼白,好像也沒主意了。我問媽媽:“會不會有蛇呀?”媽媽看我緊張的樣子說:“不會的。”我還是很緊張,緊緊地跟在媽媽的身後,大氣不敢出。這是媽媽就開始安慰起我來。我想:我是男子漢,不應該這樣,我應該給媽媽仗膽才是。於是我主動走到前面探路,鼓起勇氣和媽媽說話。我們一邊往前走一邊想辦法,我們一直相互鼓勵着。走啊走,走了很長時間,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我們高興極了。回到家媽媽說我很勇敢,我說媽媽是最棒的。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我們娘倆齊心協力才是最強大的。”

  我愛媽媽,媽媽愛我,我和媽媽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

  指導老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