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永遠在我的記憶中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還是在三年前,我們都只是七歲的小毛孩。分班的時候,我被分到了一班,碰巧與她分在了一個班,我們便相識了,成了同班同學,也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

  我一直忘不了她,我們只認識了一年,她是在兩年前轉學的。我滿懷悲傷地問她:“你會轉學去哪裡?”她露出了甜美無比的笑容,還拿起了她的鉛筆,在我的一課三練的封面上寫下四個清秀的小字:“烏魯木齊。”我小聲問她:“烏魯木齊遠不遠?那裡美不美?我有些捨不得你……”我們那時剛學過一篇課文,叫葡萄溝,她又拿起鉛筆,寫了六個字:“會經過葡萄溝。”我一半欣喜,一般悲傷地問她:“你真有福氣,你還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像我們這群朋友?”她抬起頭微笑說:“我會想你們的!”我啞然失笑,我相信她會的。

  我一直對她心懷愧疚,我沒能讓她開開心心地轉學,我對不起她。我一直問自己:“她會不會原諒我?”也許會,也許不會,也許她走的時候心裡還有那片陰影。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老師又把收上去的寫話本給發了下來,因為周末是要寫話的。可惜的是,她的本子不知去哪裡了,她有些焦急。我想安慰她幾句,她卻先開了口:“李諾,借借你的寫話本,我的沒有了。”我猶豫着,她有那麼焦急,我只好說道:“那好吧!”她很開心地說:“謝謝謝謝,我星期一還你。”我說:“不用謝!”當天下午回老家的時候,我小聲說:“奶奶,我不拿寫話本着,借給苗雨蒙了……”奶奶打斷我的話,很生氣地說著:“什麼?你借給她啦?她又不是不會自己買。都到半路上了,還是重買一個吧。”奶奶給我買了一個新的寫話本,我把它裝進了書包。一路上奶奶都在罵她,我聽得耳朵都起繭子了,我很傷心,畢竟她對我很好,畢竟她是我的朋友。星期一,奶奶去學校找她了,我用盡全身力氣阻攔,也攔不住奶奶,我知道為她擔心,我的心一點點往下沉着……奶奶厲聲罵著她,她趴在桌子上嚶嚶地哭了,我看着她哭,心裡也不好受,我也哭了。奶奶罵她的聲音,像一把把刀子,刺進了我的心。她一定會恨我,不和我做朋友了,不和我玩了我們不再是朋友了……可是,到了下午,我看見她向我走來,我怕他指責我,就想躲開,可她叫住了我:“李諾,等等我呀,怎麼走那麼快呢!”我笑了,這聲音多麼熟悉,她沒有生氣,她笑吟吟地叫住了我……我好開心呀!

  她寬容了我,儘管我犯了逆天大錯。要不是我啊,就不會使她哭了。要不是她的寬容,我會後悔一輩子。

  多年以後,我仍然不會忘記你,苗雨蒙。儘管你早已身在烏魯木齊,但你還一直在我心中,永遠永遠。我會想你的,你呢,會不會?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她永遠在我的記憶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