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戒煙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煙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2010年7月6日

  晴

  

  我的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缺點——愛抽煙。為了讓爸爸改掉這個壞習慣,我和媽媽想了許多想法,可還是無濟於事。儘管勸爸爸改正抽煙這個壞毛病,但他今天不抽,明天又抽上了。每次回到家中,我就看到客廳煙霧繚繞,這時我就知道:爸爸又開始放“嗆人彈”了。每次經過客廳,我都要憋着氣走過去。否則……(後果可想而知)爸爸愛煙如命,沒煙他就好像丟了魂似的。“孩子,去給我拿包煙來!”瞧 ,爸爸又在叫嚷了。我聽了,無可奈何地把煙遞給他,回房間去了。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不去拿,他也會自己去拿的。如果把煙藏起來,爸爸就去買。我怎麼也想不出辦法來。突然我一拍腦門,對了,可以跟爸爸說一些關於煙的壞處呀!於是,我來到爸爸身邊,說了幾句話。

  果然,爸爸煙抽得越來越少了,我們都很高興。哈哈!煙先生,我們要向您告別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煙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煙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