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龍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一二……”這是哪傳來的聲音?喔原來是我們小記者在賽龍舟呀。

  今天是我們小記者在當陽夏令營活動的第二天,老師為了培養我們的團隊精神,把我們帶到了青龍湖,進行賽龍舟的比賽。

  前兩場,我們都力勝對方。可對方隊員卻大叫不公,,說他們男生少,鼓手差,暈船多。老師只好調整。

  調整后,兩隊的實力就差不多了。我們隊也都知道,接下來的比賽要想取勝可不容易了,要靠團結,而不只是力量了。

  “好,開始!”隨着鼓手的一聲吆喝,比賽開始了。“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我們伴隨着鏗鏘有力的鼓聲大聲的吶喊着,心中燃起了鬥志。大家隨着口號聲,一起用力,一起使勁。

  已經超過他們了。我下意識的回頭看了一,只件他們手忙腳亂,正互相埋怨,前面的在划,後面的在說,動作極不一致,更沒有領頭羊喊口號。我心想,我們還是團結力量大呀!

  可漸漸地,我有點體力不支了,但終點還沒到。休息會兒嗎?不行,我要堅持,為了勝利,我要堅持,為了團隊,我要堅持,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我也要堅持。最終,我們隊取得了勝利。

  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在賽龍舟中,不僅要團結,還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在學習、生活中更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賽龍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