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龍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一吃完飯就拉着爸爸的手急急地往外趕,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這要舉行龍舟大賽,來參加比賽的有全國各地的選手,還有台灣同胞呢。 

  比賽還沒開始,河岸兩邊早已人山人海,圍的水瀉不通,人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喜氣洋洋好像過年一樣。突然,一聲搶響,一顆紅色的預備彈射上了天空,選手們都卯足勁準備着,緊接着又一顆綠色的信號彈飛上了天空,龍舟賽開始了,頓時,鼓聲大作,選手們奮力向前划,一艘艘龍舟象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向終點,兩岸的吶喊聲、歡呼聲不絕於耳,船尾濺起一串串雪白的浪花。 

  龍舟賽是我們國家傳統民間活動,在福建尤為盛行,我們這兒每年都要舉行一次,它既是一項活動,也是一種民族文化。

您正在瀏覽: 賽龍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