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歸吧,台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吧,台灣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歸吧,台灣 

  台灣啊,你是祖國母親苦難的孩子呀!幾百年來,你承受了外族的入侵之苦;六十年來,你又承受了與祖國的分離之苦,這苦,真的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而今,你依然還在海峽的那頭,和祖國母親隔海相望。 

  台灣啊,你是祖國母親久別的孩子呀!沒有人知道你有多少苦,也沒有人知道你有多少愁。你以那彈丸之地,卻承受着這麼多的離愁別恨,令人心碎。台灣啊台灣,祖國母親也在為你默默地哭泣,她一直在張開溫暖的懷抱,等待着你的回歸! 

  台灣啊,你是祖國母親心酸的孩子呀!海峽是淺淺的,卻隔斷了你和祖國母親之間的思念;海峽又是深深的,它隔斷了你和祖國母親之間的來往,於是,母子間滋生了隔閡、誤會、甚至誤解。你可知道,看着你對祖國母親的誤解怨恨,祖國母親心都涼了,母親實在難以忍受;看着你對祖國母親的漸行漸遠,祖國母親心都碎了,母親實在無法承受!但是,祖國母親抹掉眼中心酸的淚水,還是那樣,依然敞開着溫暖的懷抱,等待着你的回歸。 

  假如台灣回歸祖國,那時大陸人民和台灣人民生活將更加美好。那時,祖國大家庭才真正團圓,兩岸人民共同享受祖國大家庭的“天倫之樂”。那時當大陸遇到困難時,台灣人民一定會向我們伸出友誼的雙手;當台灣遇到困難時,大陸也一定會伸出熱情的雙手。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手牽手、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兩岸人民用熱情、真誠去創造祖國美好的明天。 

  假如台灣回歸祖國,那時大陸和台灣人民聯繫將更加緊密。大陸人民可以去台灣看看自己的同胞,台灣人民也可以去大陸看看自己的親人,彼此相互往來。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將共同實現華夏兒女強國之夢,兩岸人民用親情、真情去建設祖國美好的願景。 

  假如台灣回歸祖國,那麼大陸和台灣人民的智慧將迸出耀眼的光輝。大陸人民可以和台灣人民分享改革開放的成果,台灣人民也可以和大陸人民共享祖國統一的自豪。台灣和大陸共同發展、共同繁榮,終將實現中華民族的世紀騰飛,兩岸人民用才幹、智慧去描繪祖國燦爛的藍圖。 

  …… 

  台灣啊,你是祖國母親永遠的孩子呀!祖國大家庭在期待你的早日回歸,祖國不能沒有你這永遠的孩子啊。祖國母親經過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已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美麗;你可知道,祖國母親正在時時刻刻、日日夜夜惦記着你、關注着你、思念着你,她在深情地呼喚着你的回歸!回歸吧,台灣!

您正在瀏覽: 回歸吧,台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吧,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