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

彭藝萱

星期五的下午,二—五年級的全體同學在西教學樓前面的廣場上舉行了一場“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

我們站好了隊,來到觀眾席前時,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大家等着,盼着……

“比賽開始!請一號代表隊入場!”隨着評委老師的一聲令下,一號代表隊邁着整齊而有序的步伐走到了主席台的面前。“稍息!立正!”沒想到二年級的小朋友也能做得如此到位。我們班的同學顯然有些喪氣了。“他們做得好出色呀!”“我還不如他們呢!”“怎麼辦呀?”“我可要信心十足。”“我們比他們強多了,我們是最棒的!”

該我們入場了。我心想:練兵一日,用兵一時。現在是我們四·(四)班發威的時候了!“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身體健康!”這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再次響起。“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我們以同樣的聲音回復着體育委員。哈!一切順利進行。

我們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以後再與獲得第一名的五班一爭高下吧!我比較滿意這個成績,大夥都懷着愉悅的心情退場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紛飛”的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