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0年12月31日,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這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今天,不用背書包,不用交作業,也不用作筆記,那今天幹什麼呢?今天呀,是我們學校的“迎新”體操比賽!

  據天氣預報報道,今天大風降溫,但為了保持服裝的統一,必須要穿單薄的校服,即使是這樣的天氣,也掩飾不住同學們內心的火熱,大家一個個摩拳擦掌,積極的做着準備工作,舒活筋骨,精神抖擻。

  隨着“初一三班,入場”的聲音響起,體育委員嘹亮的叫隊聲響徹整個操場,同學們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子,與體育委員的口號想和,顯得十分融洽。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開始做操了,大家一個個面目莊嚴,好像要干一番什麼大事業,但動作得起大方、自然,每一個同學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配合的十分默契,似乎每一位同學都想為這個班集體爭添一份榮耀。

  十分鐘一晃而過,當大家慢跑着回到座位上時,贏得了老師的表揚。大家的手凍得紅紅的,時不時吸吸鼻子,跺跺腳,焦急的盼望着評比結果。

  漫長的等待終於過去了,“一等獎,初一三班”這句話讓大家十分欣喜,每個人都站起來歡呼,慶祝着這快樂的時刻!

  風還在呼嘯,人還在嘈雜,那顆跳動着的火熱的心永遠不會被冰凍住……

  西安市航空六一八中學初一:燕姿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