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殘奧會在9月17日落幕了,我在學習之餘,忙裡偷閒。從電視上看了部分精彩賽事,感覺真的不一樣,看奧運會非常興奮。看殘奧會卻震撼着我的心靈。 

  有一則笑話,日本和韓國的足協主席去問上帝,日本和韓國的足球隊何時能獲得世界冠軍?上帝說:“日本要40年,韓國要60年。”日本和韓國的足協主席聽后哭了起來,因為他們等不到那時候了。而當中國足協主席去問同樣的問題時,上帝哭了。因為他也等不到那時候了。但中國盲人足球隊的高超技藝讓這則笑話改寫了。他們以3比0擊敗英格蘭,以4勝1平的戰績挺進決賽,勇奪亞軍。賽后,小夥子們唱起了“真心英雄”他們的的確確是真心英雄。中國足球從未輝煌過,從來就是在谷底泥地里一身水一身泥中掙扎,在等待一契機,鹹魚翻身,鳳凰涅磐,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端,前途一片光明。 

  殘奧會旗手王曉福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一直感動着我,他在S8級蝶泳中僅獲銅牌,但他信心十足,永不放棄,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在100米自由泳中,以58秒84勇獲金牌。那時,他笑得很燦爛,我們也分享着這份快樂。 

  閉幕式中,有一個環節,給每一位觀眾提供了一張“國家體育館”為落款的的紀念明信片,觀眾在上面寫上祝福,交給身穿白衣的信差娃娃,寄給世界各地。這個創意十分新穎、別緻。讓人感到世界非常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非常近。當散場的人潮漸漸散去,喧鬧的“鳥巢”漸漸歸於平靜,2008年的夏天已經留在中國人的心裡,將成為永久珍存的美麗記憶。 

  國際殘奧委員會主席克雷文稱讚北京殘奧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一屆殘奧會,還有眾位飽含深情地說:“謝謝香港,謝謝青島,謝謝北京,謝謝中國。”“兩個奧運同樣精彩”是中國隊世界的莊嚴承諾。我們做到了,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