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遊黑龍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黑龍潭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最愛的老師帶我和余抒泰哥哥、從嘉潤哥哥、楊雲欽哥哥、王思嬌姐姐幾個小同學去美麗的黑龍潭冬遊。 

  一進黑龍潭的大門,我們就見到了冬天的黑龍潭萬紫千紅的花朵,有粉紅色的迎春花、梅花;有綠綠的竹子圍着美麗的湖水。一個丁字路口有紫紅色、黃色、紅色三種顏色的蝴蝶花,花叢上方有兩隻兔子,各在一個春的左右兩邊,春字的三橫上面有一朵花。 

  往右轉就會見到一些小攤子,有的是賣燒烤的;有的是賣小吃的;有的是賣一些小嬰兒玩的玩具;有的是賣光水和飲料的;有的是把小車推進來賣涼麵和豌豆粉的,特別好玩。又往深處走,到一個道觀外,老師讓我們把門上對聯背下來,我記得有一對對聯是這樣的:上聯是:四十煙雨半山雲,下聯是:兩支梅花入潭中。 

  出了道觀的大門,在大門前有一個水潭,一邊清澈見底,一邊渾濁透頂,潭底有很多青苔,清水潭那裡有許多小魚,不過渾水潭那裡也有小魚,但是小魚只有十幾條,清水潭裡有數都數不清、無數的小魚,有白色的、有黑色的、有黃色的、有黑白相間的、有黃黑相間的小魚,剛好有一個小弟弟在喂小魚魚食,我看着那些小魚在爭食吃的樣子很可愛,於是我也去商店裡賣了一包魚食來喂小魚,餵了一下,就把小弟弟那邊的小魚吸引過來了。“嘩啦、嘩啦”它們競爭的真厲害,水花都濺起來了,我們見到了小魚們的祖宗,很大的一條金魚在跟他的家人爭食物呢,“天哪”我忽然見到一條小魚為了食物把頭都插進她的親人口中,差點被吃了,嚇死我了,我真以為小魚要被吃掉了。 

  喂完魚我們繼續往前走,爬了幾個階梯到了另一個道觀里,那個道觀里有五幅對聯,第一道門是食堂,第二道門是佛堂,第三道是小賣鋪,第四道是大門,佛堂門口有聯幅對聯,其它門上各有一對對聯,看完那些對聯后,老師帶我們去了另一個道觀,看一種神奇的石像,只要盯着看它半分鐘至三分鐘它就會活了,慢慢地浮出石頭裡。太神奇了! 

  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吃上了香噴噴的齋飯。吃完好吃的飯菜后,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繼續向前走,我們出道觀,過了不一會兒就看見一大群爺爺奶奶,排着一條從山頂到山下的小路的大隊,等着拿窗花呢!爺爺奶奶排的大隊成了黑龍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的爬山目標是定風塔,我們走了大概兩三公里,然後右轉兩個彎就到了,到那裡我們開始了對對聯的遊戲,第一輪我們全部人都沒對上,就一起下山背對聯,背好了又上山開始背,這次我們所有人都背得了,就開始尋找作詩的地方,我們做完了詩,也得到老師的同意,就去黑龍潭裡的遊樂園玩了,我和從嘉潤哥哥、余抒泰哥哥我們三個玩了三個遊戲:碰碰車、海盜船和飛轉車總共花了大人的100多元錢,我以後再也不去坐海盜船和飛轉車了,因為我有恐高症和旋轉症。 

  今天真高興,我好喜歡今天,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冬遊黑龍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黑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