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遊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遊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了一個地方,哪裡有很多景物。初冬的使者此時也駕到了。

  我們去了秦都區人口文化園。踩在用青磚鋪成的路上。感覺到了初冬的氣息。兩旁的灌木叢五顏六色,有的是黃色、有的是紅色、有的還是綠色。更讓我奇怪的是,有些葉子還是一面白,一面黃的。我用手摸了摸,這不像是霜蓋在上面形成的。我還看見了一片松樹林。我從媽媽口裡得知,松樹林被人們稱為萬古常青樹。我想:“每一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幸福。松樹的幸福是在於自己頑強的生長下去,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欣賞到一處美景。所以松樹在風雨中驕傲的活着。從雲霧當中望去,一個銀色的巨人站在哪裡陪同遊人觀賞美麗的園林風光。

  我很感謝園藝工人的付出,要是沒有他們,也就沒有這麼美麗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初冬遊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