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島湖雙日游──七、九霄碧雲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雙日游──七、九霄碧雲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千島湖雙日游──七、九霄碧雲洞 標籤:千島湖一日游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好不容易弄乾了衣服,我們便風塵僕僕地趕到了九霄碧雲洞。“各位旅遊朋友,請您租用毛巾毯,因為洞內很冷!”切!我聽了不以為然:“我MIKE進過多少個洞,還怕這個?!”說罷,我便大搖大擺地進去了。可是一進洞,我便後悔了:“冷...冷...太冷...冷了。”剛才還神氣活現的我,現在連一句完整的話都不會了!唉,等等等等,我跑到哪裡去了?“看看這個,看看這個!”我高叫:“這不是人工雕刻的是什麼?!竟然拿這個來迷惑群眾!簡直是自以為是、自高自大、自作聰明......”“這是自然形成的!”導遊一句活就把我說啞巴了。眼前這個“瀑布”,美白如玉、生動逼真,太漂亮了!看了一會兒,我連蹦帶跳跟着導遊繼續前進。 

  “啊!!!”只聽一聲尖叫,劃破天空、直透雲霄。大家尋聲望去,只見我面色慘白、牙齒打戰、雙腿發軟,斷斷續續地說:“蛇...屍...屍...屍體!”只聽又一聲尖叫穿至天堂,透到地府,估計連上帝和魔鬼也要來這看看出什麼事了。只見大家都魂飛天外、面無血色,只有導遊鎮定自如。原來這是從洞頂掉下來的鐘乳石。經歷了這場驚心動魄之後,大家都小心翼翼,生怕再弄出什麼妖魔鬼怪來。終於,我們跟隨導遊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取到了“真經”:九霄碧雲洞里最大的奇觀:“海底世界”!眼前的景象令人大吃一驚,往右望去,只見一個個雪白光滑的鐘乳石,有的像兇猛的鯊魚、有的像溫順的海豚,特別是那個大海龜,龜頭、龜身、龜殼、龜尾都和真的毫無差別!再往左邊看,一根巨大的“金箍棒”撐在洞頂與洞底之間,十分壯觀。欣賞了美景,經歷了恐怖,我打了一個哈欠,東倒西歪地上了車......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雙日游──七、九霄碧雲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雙日游──七、九霄碧雲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