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島湖新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新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千島湖,這兒山清水秀,民風純樸,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山城,一直以來有着“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稱。

  千島湖城美。在群山之間,一座小城坐落着,人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近年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居民區和一排排廠房林立,賓館和各種商店陸續開張,旅遊也搞得紅紅火火。今年夏天,因為整潔美麗的市容而嬴得了“國際花園城市”的稱號。

  千島湖山美。連綿起伏的群山,一片蒼綠。春天,樹梢掛滿新綠,不知名的野花綴滿山坡,林子里鳥兒美妙的歌聲伴着丁丁咚咚的山泉,不知疲倦地歡迎您的到來;秋天,濃綠的樹木中隱隱約約有幾棵紅楓探出身姿,給秋天增添了別樣的情趣,人們徜徉其間,留連忘返……

  千島湖湖美。碧藍的湖水,如綠寶石一般的小島,交相輝映,是一幅絕美的圖畫。水下十幾米深處,可到看到小魚們快活地游來游去,彷彿不記得水底那酣睡的古城。在夏日陽光的照射下,平靜的湖面波光粼粼,如同一位披着金色衣衫的恬靜小姑娘。初冬的晨霧中,小島之間划著一條條小漁船,遠處的汽笛聲劃破了無邊的寂靜,留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千島湖正邁着巨人的步伐,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新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