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普陀山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之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要去普陀山,我是第二次去普陀山。重要的景點是:南海觀音,千步沙,法雨寺等等。我們先去幾座小廟,門口寫着只能點三支香,我們每個人拿了三支香進去,就回到了旅館。因為有四個家庭去,所以有四張門牌號分別是:601,602 603 604.晚上,我們去了千步沙玩,玩的時候我們的褲子上全是沙子,可是我們回到旅館后,各自洗了一個澡,就睡覺了。 

  第二天,我們要去南海觀音,紫竹林和法雨寺。我一早就去了紫竹林,紫竹林有很多寺廟,有一個放生池和一邊一望無際的海。我們先去寺廟,這麼多個佛拜下來,我看見四大天王最雄偉。拜好后,我們去了波瀾壯闊的南海,在石頭縫隙里有小螃蟹和小蝦,我們拜完紫竹林,又去了南海觀音,南海觀音是用黃金建造的,很雄偉。我回到賓館,因為我很累了,要休息了。他們從法雨寺回來的時候,我去就去了千步沙玩,玩好后已經很晚了。 

  第三天,我們去了朱家尖的沙灘上玩,我們坐車去了港口,乘着小快艇,一下子就到了朱家尖,導遊說從9點到12點,我們迅速的到了沙灘,這裡人山人海,那個浪大的無法形容,時間漸漸過去,我們很快回家了。 

  這次普陀只行十分愉快,希望下次能去玩賞九華山。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