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拜街頭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拜街頭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城市?不,那是沙漠中的綠洲! 

  這片綠洲就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首都——迪拜。 

  沙漠中的綠洲真的可以如此美麗?是的,但以前的迪拜和現在可不一樣,以前阿聯酋到處都是沙漠,寸草不生,簡直是不毛之地,土和水都是鹹的;後來阿聯酋從國外買來泥土和淡水,開始種花種草,看現在的綠洲,呈現多麼美麗的景象:藍藍的天,高而雄偉的建築,長而寬的馬路上車水馬龍,馬路邊是鮮花、綠草,綠樹成蔭。 

  他們的城市為什麼能保持那麼漂亮呢?因為那裡的人不會有人爬樹,不會有人摘花和踐踏草坪,他們很愛護環境,那裡幾乎每一株植物都是國家花了很多錢培育的。 

  怎麼才能讓那裡的植物很好生長呢?那要花費很多心思的,地下有縱橫交錯的自來水管,通過這些水管把淡水源源不斷地送到花草的根部,有時工人們還要另外澆水呢! 

  看起來,迪拜的街頭植物雖然非常簡單,但都是花了很多心思來培育和保護的啊,我們也應該像阿聯酋人民一樣,把花草當成自己孩子來愛護、培育。

您正在瀏覽: 迪拜街頭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拜街頭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