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拜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拜街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幅迪拜街頭風光的圖片,它美麗的景緻讓我不知不覺地融入畫中。

  站在迪拜的街頭,一眼望去,只見那寬闊平坦的大道似乎與大海相連。這條大道縱橫交錯,遠遠看去,好象兩個人在背靠背說著悄悄話。在大道的左邊是一片片樹林,而那正是迪拜的中心公園。走進公園,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看着那滿目綠油油的小草,我彷彿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在大道右邊是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樓,這些高樓拔地而起、錯落有致,像是一個個巨人屹立在那裡。我不由得感慨: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該是多麼的愜意呀!

  看了迪拜的街頭風光,讓我深受感動。這裡本是白茫茫的沙漠,現在卻成了天堂般的家園;這裡本是不毛之地,現在卻變成鮮花遍地的公園。這說明:只要團結一心,不服困難,即便是沙漠也能變為樂園。

  從畫中回來,我不住地感嘆:地球上的人們啊,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吧!不要讓森林再變成沙漠,不要讓綠洲再變成荒原了!

您正在瀏覽: 迪拜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拜街頭 暫無評論